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分析

?



今天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044.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67亿,资金净流入约8亿元


?? 大盘股指短期震荡休整,后市还有新高.从技术指标分析,大盘的日线图上显示,日线图上MACD指标的两条指标线已经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上,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对多方有利,股指已经连续三天收在了62日生命线之上,按照指向上反弹均价格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分析,股指在分别站上133日均线线和256日均线之后,压力位将上移到3218点。
? 星期五大盘预测:
? 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股指收在了60分钟图的4线3062点和10小时线3072点,两均线由原来的向上运行趋势转为勾头向下运行,对股指的反弹构成向下挤压,对应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显示股指还有向下杀跌调整的动能,按照股指向下回落调整,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股指在击破4线和10小时线之后,将会向下去触及考验20小时线3040点的支撑,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将会继续向下调整,并在再创周四调整的新低.
? 大盘的日线图显示,股指虽然收在4日均线3061点之下,由于其均线现在还是向上运行的趋势,对下方的股指将构成向上牵引,而10日均线正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又将构成向上顶托,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如果在没有向上反抽4日均线的情况下,早盘直接向下调整的话,将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股指在没有向下寻求10日均线支撑的情况下,早盘出现提前反抽4日均线的话,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 明天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3068点和3085点,支撑位分别是3038点和3022点。
?? 从技术图形分析,大盘股指在击破并收在4日均线之下以后,还会向下去触及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因此认为短线的操作策略是:大盘股指在没有靠近10日均线附近就提前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去追涨买进,大盘股指没有向上反抽4日均线,而是继续向下回落调整,当股指触及或击破10日均线之后再次向下调整的时候,可以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