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分析师博客

?


受外围影响,今日大盘高开震荡走高,银行、化工、地产等大盘股轮翻上涨,带动大盘一度上冲至3123点,随后在盘中获利回吐明显,盘中一度震荡走底,但多头依然强劲,大盘尾盘再度上涨,收盘在3107点,成交量为1600亿!持续走强关注龙头!做多方面:银行、地产、煤炭能源涨幅居前;其次相关龙头品种!持续关注板块龙头,波段操作!做空方面:近期涨幅强劲的中小板自发整理!区别对待整理与出货!


消息面:

1、cpi环比连涨 高度关注通胀预期!(评:相关概念短线引发一定炒作!)

2、纽约股市强劲反弹!(评:国际股市影响A股明显!)

3、央行骤然“紧弦” 本周净回笼1600亿创年内新高!(评:密切关注政策的持续变化!)

技术面:

1、 MACD与KDJ均叉,短线保持多头,BOLL保持多头!
2、 均线系统:多头运作,关注多空变化!
3、 量能方面: 放量上涨,关注量能持续性!


操作方面:

1、持续关注中小板龙头品种,波段操作!!
2、持续关注各行业龙头品种,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