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提示

?星期五,美股下跌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9.13点,报收9972.18点,跌幅为1.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0.82点,报收2154.47点,跌幅为0.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3.31点,报收1079.60点,跌幅为1.22%。(美元的上涨给大宗商品市场带来压力,进而打击了原材料与能源相关股票,由于投资者利用微软等公司好于预期的业绩以及二手房销量报告等利好因素来逢高卖出股票,美股周五低收.从技术图形来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短线将再次向下去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调整之后还会向上去创新高.)
? 周末,虽然没有见到直接针对股市并对短期大盘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的具体性政策出台,但是,市场消息面偏空."中央企业9月利润环比回落15%,盈利能力仍不稳固"的消息将会抑制股指向上大幅冲高的动能."10月股基获批速度放缓 "的消息引起投资者对是否暗含监管层调控深意的顾虑.周五,美股下跌低收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将会A股的盘面走势也将会产生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图形分析,大盘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136点对股指构成压制,按照股指触下轨反弹,触上轨回落的原理分析,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上轨3136点附近以后,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认为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是:当沪市大盘股指向上靠近布林带上轨附近以后高抛,回落到中轨附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