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分析

?今天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253.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355亿,资金净流出约18亿元。观察盘面认为大盘股指短线回落休整,后市还有新高可见.理由是大盘股指的周线图显示,由于股指在经过连续三周的上涨以后,让上方的股指远离了下方的4周均线3026点,按照股指均线与均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原理,本周股指将会出现向下去4周均线附近,因此短线会出现回落休整,大盘股指已经有效的分别站上了年线,半年线和生命线,按照股指向上反弹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股指将会有望向上去冲击3209点,因此大盘股指后市应该还有反弹的高点可见.
?? 本周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也较大,除了创业板即将上市交易可能将抽走市场部分活跃资金外,QDII重新开始审批,限售股解禁迎来年内最高峰、外围市场可能冲高回落等,都有可能影响投资者的心态,从而增大多空的分歧。但考虑到保险资金宣布9月份增加投资,基金仓位基本调整到位等因素,即便有调整的可能,调整可能会以较为温和的方式展开,出现单边暴涨或单边暴跌的可能性不大。
?? 周二大盘走势分析:大盘的日线图显示,股指收在了4日均线3084点之上,4日均线现在还是向上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没有向下的反作用力,其向上运行的顶托力将会支撑股指继续向上突破, 但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60分钟图布林带的上下轨距离开始收窄,这是大盘股指即将进入小时级别变盘的预兆,股指在盘中:如果击破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3082点以后,变盘的方向将会是朝下,盘中反弹突破上轨3119点以后,变盘的方向将会是朝上去再创本轮反弹的新高.从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与股指形成反向背离的现象,股指如果选择向上突破的话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的慨率大.
?? 明天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3023点和3036点,支撑位分别是3085点和3053点.
?? 从技术指标分析,由于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现象,小时级别的调整迹象明显.在60分MACD指标还没有修复好之前,即使股指向上反弹,也可能是向上形成假突破.手里有股票的暂时可以继续持股,但击破4日均线之后要注意股指向下调整去回探10日均线的短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