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提示

?星期一,美股下跌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4.22点,至9867.96点,跌幅为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2.62点,至2141.85点,跌幅为0.5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66点,至1066.94点,跌幅为1.17%。受美元指数上涨拖累能源与原材料板块下滑影响,美股周一在上周五大幅下跌基础上再次下跌。
?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无对大盘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的利空或利好性具体政策出台.:基金业不能触犯“老鼠仓”等三条底线"的消息意在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监管环境,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从而增加市场的投资信心,对股市的长线运行趋势来说是利好。不过,此消息将会促使“老鼠仓”短线的加速出逃,从而促使大盘股指短期会出现震荡走势.昨晚美股再次下跌低收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的盘面走势会产生负面影响.从技术图形来看,大盘股指股指向上反弹将会受到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的压制,不能放量突破40月均线3125点的话,盘中操作需谨慎,要提防大盘股指出现向下去考验10日均线支撑的短线回调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