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分析

?今天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356.7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03亿,资金净流出约137.39亿元。今天大盘股指向下回抽62日生命线,对生命线是否被有效突破进行回头确认的时候,演变成大盘股指向下去构筑三重底的走势了。



从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股指今天分别击破并收在了4日均线3072点,10日均线3041点和生命线3024点之下,按照股指向下回落调整,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股指在击破4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后将会继续向下去分别触及考验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由于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现在向上运行角度不陡,对股指的向上顶托力度不大,而62日均线3024点形成向下运行趋势对股指的反弹又将构成向下反压,股指在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附近出现反弹以后还会向下重新寻求支撑.
? 再就是工商银行今天限售股解禁,巨额解禁压力影响了市场的投资情绪。在创业板正式开始交易之前,而外围股市、期市随着美元反弹而明显冲高回落,会为A股的走势带来负面影响。短期内黄金、有色等资源股受压也将会抑制大盘股指向上冲击的高度.我认为短线技术性反抽会出现,但是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 星期三大盘走势分析:
? 大盘股指的30分钟图显示,股指触及并收在了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之外,按照股指触下轨反弹与股指与布林带轨道线不能脱轨的原理分析,明天大盘股指将会出现向上反弹。


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股指分别击破并收在了60分钟图的4小时线之下,对应MACD指标的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运行,显示股指还有向下杀跌的动能,4小时线向下运行角度很陡,对股指的反弹将构成向下挤压.按照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向下靠近0轴,而对应的股指必将出现向下去考验生命线,明天大盘股指将会再创周二调整的新低.如果早盘股指在没有向下去考验62小时线2972点附近支撑的情况下,提前向上反弹的话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 明天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3038点和3081点,回落调整的支撑位分别是3018点和2968点.
?? 明天大盘股指在没有惯性下探的情况下,出现提前反抽到预测的第一道压力位3038点上方的时候,不要去抢反弹;如果开盘直接向下杀跌的话,当股指回落靠近60分的生命线2972点附近的时候,可以低吸做一把反弹.


?


大家参考,我自己今天操作错误了,我认为62天生命线有支撑的,没想到被一下击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