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分析

?今天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966.07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61亿,资金净流入约138亿元。



? 观察盘面认为大盘后市还会再创新高,但是短线将面临一次向下诱空杀跌洗盘.从技术图形分析,大盘周线图显示,4周均线今天出现向上金叉20周均线,其金叉位对股指将构成支撑,4周均线向上运行将会顶托股指继续向上去突破,因此认为大盘后市还会创新高.
? 今天大盘的涨幅比昨天小,但是成交量和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出现了增加,部分个股出现了放量滞涨的现象,股指在冲击到上周的高点附近遇到阻力,下午盘中曾经一度出现了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而尾盘的强行拉起感觉有短线诱多的嫌疑.股指需要震荡休整,清洗浮筹,重新蓄积能量以后才可以持续的向上突破.
?? 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 大盘的15分钟图显示,股指在向上冲高的时候,对应MACD指标的两条指标线却向下运行,这种反向背离的走势预示着大盘股指早盘会出现向下回落调整,可能会封补周二早盘高开的跳空缺口.
?? 由于大盘的4周均线现在成向上运行趋势,其向上运行的引带力将会顶托回落的股指继续向上突破,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在没有再创周二新高的情况下,提前回落休整的话,将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 建议:明天大盘股指在没有回补周二高开的跳空缺口之前,继续向上突破的话,短线波段的操作适合高抛,不宜追涨买进;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再创周二的新高,提前回落休整,靠近到4周均线附近以后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