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人皆醉我独醒,静待3000点附近的加仓良机

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09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7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64点附近。

技术上,昨天午后的中字头,券商大涨,伴随大量,这么大的力度,在预料之外,整个市场处于相对亢奋状态,大多数认为突破在即,进攻在即。但这里假性突破后,遇阻回落概率较大,搞不好关里面,主板日线KDJ已经严重高位超买,短线行情进入诱多阶段,主板60分钟高位运行,且60分钟顶背离形成,30分钟顶背离形成,15分钟KDJ处于相对高位运行,技术高位,压力关口,顶背离出现,建议勿盲目激进,提防短线调整出现!
操作上,保持4成仓位持股,加仓点位在3020-3000点之间,放心吧!日线级别到达高位,日线级别的调整,往往是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继续加大仓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