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四你怕不怕?明天大盘将这样走!

大盘正如咱们昨天所预测的一样冲高回落,不过没有达到咱们的低吸点位(差4个点),且整个盘面也是非常无聊的,但个股还算精彩,咱们铁粉提示的昨天四只涨停的票今天冲高之后都差不多止盈,再次恭喜大家,另外咱们空间三大牛股之一的新兴铸管(000778)两天时间涨幅超过10%,空间三大牛股之一的建新股份(300107)三天时间涨幅近20%!

这么精彩的分享还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吗?独舞每天辛辛苦苦的选股还得不到朋友们手指轻轻的一个点赞和留言吗?感谢一路支持独舞的朋友,有大家的支持,独舞再多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另外温馨提示:解套有三种方法:上策、中策、下策,每天听天由命看缘分等待解套实属下策,与其看着自己被套很久的股票天天发愁,不如选一些强势的个股来操作,尽快把亏损的钱赚回来,达到快速解套的目的!


好了,来说下今天大盘:

周三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震荡翻红,盘中放量突破20日线后继续走高,而主板受制于20日线的压力,走势明显弱于创业板;午后,大盘震荡翻绿、创业板小幅回落后,一直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大盘报收于3104点,下跌0.27%;创业板报收于1822点,上涨0.42%。

板块上,今天走强的只有雄安概念股,雄安板块已经涨幅较大的个股,我们建议大家坚决回避,比喻冀东装备,像这样的个股已经完全在形成头部,如果回调将有较大跌幅,除雄安板块之外,市场热点较为散乱,军工股上午虽有一波拉升,但最终还是回落,说明这个板块只是超跌反弹,参与意义不大,但今天中小板、创业板走势较强,而且创业板今天再次放量上攻,说明市场热点正在悄然改变,回到创业板的概率较大。

就目前来看,大盘收出4连阳之后,今天回落盘整应该是一种比较正常的走势,回调的低点应该3097点附近,这附近能支撑住,后期大盘还有上攻3150点附近,而到3150点附近如果不能放量突破,大盘或将结束上涨,最终还有二次探底,但二次探底的低点应该不会低于3016点,因为一带一路会议结束,该兑现利好的中字头、基建等板块连续回调,所以,大盘再大跌的概率不大,除非还有意外的利空出现。

操作上,虽然明天又到周四,但独舞觉得大盘和创业板暂时不会出现大跌,会继续的强势震荡,昨天讲到的3097点的低吸点位没有达到,明天可以继续关注,达到条件可以考虑少量低吸,会有小幅反弹。现在就是操作个股的机会,但一定不要追高,追高很容易被套的!就按独舞教大家的,选一些有底部形态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