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正式开启,周二走势已成定局!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06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54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08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00点附近。
昨天大盘下跌主要原因就是市场传言全面禁止通道业务再加上新股发行,次新股全面回落,引发大盘回调,昨晚管理层再次澄清没有全面禁止通道业务,但这种反反复复的传言、澄清对投资者的信心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明晟MSCI将于6月20日宣布关于是否把中国A股纳入其中对券商、银行等蓝筹股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美股连续上涨3天已经收复前期下跌失地对A股也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所以,晚间消息面整体偏向利好。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主要是中石油、银行等蓝筹股,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对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构成一定的利好;明晟MSCI拉入A股对蓝筹股构成一定的利好,所以,今天大盘应该有反弹,但个股能否普涨?目前还不能确定,主要原因是次新股、题材股杀跌较严重,影响了大家的信心。
操作上,大盘已经慢慢的进入到了二次探底的过程中,并且创业板也正如咱们所提示的一样跌破1807点之后回踩1788点。目前来看,大盘二次探底的目标在3007点附近,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今天会有弱势的反弹,但是总体还是弱势的震荡!不断的缓跌是二次探底的主基调!希望大家多看少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