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漫漫下跌艰难筑底情况下,独舞昨日宣布二次探底已经结束,而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了独舞的观点,昨日提示如下:



提示的是不是非常明显呢?操作思路是不是非常清晰呢?有没有掌声呢?


上午在所有人都惊慌失措的时候,独舞第一时间提示大家不要盲目杀跌,当下点位风险不大,底部依然成立,大家是不是要给独舞点赞呢?

当风险来临的时候谁能第一时间站出来让大家多看少动?当机会来临的时候谁能第一时间站出来告知大家探底结束?恐怕也只有独舞了!再次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独舞的努力没有辜负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记住咱们的目的就可以了,有钱一起赚!

今天大盘放量站上3100点,说明昨天探底的3022点是最近的低点,后期大盘将再攻3150点附近,但是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三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反弹,主要是权重股拉升逐步带动热点,这点有点像当初的股灾就是,主力选择由点到面逐步扩散,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主力在护盘;

二是今天创业板,中小板走势都较弱,说明市场热点还是在蓝筹股,拉升蓝筹股可以稳定大盘,从而继续发行新股,这个思维主力短期内不会改变;


三是今天是节前第二天,严格说市场有一定的抛压,周线目前底部有金叉的迹象,主力坚决做多,说明节后大盘有望出现周线级别的反弹。

消息面上,银监会回应收紧信托融资通道传闻系例行检查,今天市场上没有出现闪崩跌停的个股,但前期闪崩的西部资源、新黄浦,今天继续跌停,对这类个股,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回避,(昨天就提示大家规避了)一旦踩上地雷,个股可能是连续跌停。

操作上,既然波段底部确立了,大家可以积极的短线操作,请把握好这一波来之不易的行情!打个翻身仗吧!当然不一定所有的个股都会涨,如果你选股困难,那就抓紧时间找独舞学习!不要错过了这次大口吃肉的机会!每天那么多抓涨停板的朋友,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