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大A股何时反弹就看它!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1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2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77点附近。
美国三大股市齐创历史新高这点让A股有点难堪,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中国经济自金融危机以后恢复最好,但目前的股市还在当初的半山腰上挣扎,近1340只个股创下2638点以来的新低,现在不是股灾,却胜似股灾,其主要原因还是A本身的问题,节前市场推出大小非减持新规,我们就第一时间解读,最重要一条公司业绩与大小非减持数量没有挂钩,最终节后大盘高开低走,最终接近监管层人士称证监会将进一步调整减持制度,但如果还不增加公司业绩与公司大小非减持挂钩,即使调整减持制度,也只会延缓大盘下跌的时间,不能改变其下跌的命运,因为道理很简单,A股自去年批量发行以来,已经制造了近10万亿的大小非,而且后期还在不断的增加,这些个股最终都要减持,只不过由批发改成了零售!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还是上证50,这些板块是管理层支持的板块,它们的上涨也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因为可以稳定大盘,至于个股下不下跌,那是公司价值回归,这个观念不改变,最终还是跌个股不跌大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上证50的表现,只要它们能够继续上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上攻312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或将回踩3077点附近,但大盘下跌,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下跌,就如同是大盘上涨,大家手中的个股不一定上涨一样。
操作上, 由于代表市场最真实的平均股价和创业板都是大跌,独舞认为今天个股会出现超跌反弹 ,而大盘继续的震荡,短线有回调3077点的可能,平均股价指数暂时没有底部形态,大家要控制仓位,谨慎为主!独舞认为只有平均股价指数有了底部形态,个股才会真正的反弹,才会开启反弹之旅!独舞会盯着,出现了会第一时间的告知大家!希望大家继续耐心等待,面对这样的市场,不能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