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之后必然分化,一大风险需要警惕!

今天一天比较忙,也没有看盘,昨天独舞还在公众平台告诉大家市场的内生力量在增强,今天一根阳线就改变了我们的命运!今天股民的孩子们,高考成绩肯定杠杠哒!看了下咱们选的涨停复制类型的股票,表现的还可以!森特股份(603098)今日强势涨停!回踩到智能辅助线附近开始复制涨停!另外,濮阳惠成(300481)盘中涨幅超过8%!天业通联(002459)盘中冲击涨停!都是很标准的涨停复制选股法选出来的,想要学习这种选牛股的方法的朋友抓紧时间学习!


来说下今天的大盘,两市早盘连续上涨,券商、银行发力带动指数,随后中小创热点纷纷活跃,赚钱效应显现。午后,两市扩大涨幅,创指一度涨逾2%,突破1800关口,沪深两市今日双双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32,涨1.23%,创指报1799.85,涨1.89%。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居涨幅前列,仅酒店餐饮板块下跌。


我们说过物以稀为贵,昨晚东方金钰、乐金健康、雪人股份、长城动漫、沃尔核材等7家发布兜底增持公告,中午又有国恩股份等个股发布兜底增持公告,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或者高开低走,其主要原因就是发布兜底公告的公司太多,而且第一批发布兜底增持的公司凯美特气等都没有连续走强,看来这个热点也就告一段路,这件事也说明,目前的散户不是那么好忽悠的,因为大家都发现了发布兜底的公司基本上都是有股票质押,大股东需要追加质押金!这也是我们连续发布提示,不建议大家追涨这部分个股的原因。


半年报即将开始,前期高送转个股出现填权行情,而业绩好有送转预期的个股也是借机走强,英维克、中潜股份、同为股份、乾景园林、陇神戎发等多只个股涨停,这个板块随着半年报的披露,后期可能还会连续剧走强,大家逢低可以关注。


今天大盘中阳向上,显示后期大盘还有新高,大盘上攻3150点附近的概率偏大,后期只有放量突破3150点,大盘才有望上攻3200点附近,但大家也要注意几点:


一是今天大盘放量上涨,但券商没有走强,券商一般是市场风向标,券商没有大涨,说明大盘上涨的空间不大;


二是大盘放量突破3150点以后,上方3180点附近还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附近大盘结束反弹的概率也很大;


三是6月中旬有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的概率超过80%,一旦美联储加息,大盘或许还有向下探底,这点与我们分析的大盘在3180点附近结束反弹的时间点基本相符。


操作上,既然市场强势反弹,那么明天市场就不会有大的风险,最多就是小幅的回调,注意是小幅,短线压力是3151点。真正的风险独舞预计是在下周二,尽量不要追高,很多低位涨幅很小的个股,且建议有底部形态的个股,才会稳定!从明天开始,强势大涨的个股就会开始分化,想不想得到既有底部形态、位置还低的补涨个股呢?欢迎找独舞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