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告一段落,周二或还有大动作!

周一两市早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小幅低开,开盘后上证50走强带动沪指翻红,盘中冲击周五高点未果,随后震荡回落,临近午盘股指翻绿,创业板低开低走,跌破5、20日线的支撑,早盘二八分化较为明显;午后,大盘在5日线附近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创业板在10日线与20日线之间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139点,下跌0.59%;创业板报收于1775点,下跌1.15%。


周末证监会公布8家IPO超出市场预期,这是咱们上周五早上就在QQ空间提示过的,并且近期一直提示次新股风险:



今天次新股全线回调,延江股份、兆易创新、中潜股份、三德科技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9%,而上周走强的除权概念股也是跌幅靠前,音飞储存跌停,乾景园林、凯中精密等强势股全线大跌,而护盘的白马股今天继续强势,但这些个股市盈率基本都超过来哦20倍,剩下的不是价值投资,反而有投机的意味,所以,这些前期强势的白马股全线冲高回落,短期建议大家回避。


河北省将突出抓好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力争率先完成治理任务,首次利好的首创股份、先河环保走势不强,但下午冀东装备盘中快速拉到涨停,带动保变电气、科林电气、建投能源、东方能源等个股全线拉升,但这个板块强势已经远不如前,个股活跃度也是大幅降低,龙头冀东装备没有涨停,不建议大家追涨。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后期大盘还有调整,大盘还将回踩10日线3120点附近的支撑,这附近如果能支撑住,大盘或将反弹,再次回抽60日线3170点附近,如果不能突破3170点,后期大盘还将再次回踩,如此反复。而本周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或是明后两天大盘调整的导火索。


操作上,上周三独舞就第一时间站出来提示大家下周二有风险,大家可以翻看历史记录,文章标题为:“普涨之后必然分化,一大风险需要警惕!”,提示截图如下:



独舞如此的精准预测,大家要不要点赞?要不要支持呢?市场已经进入到了调整期,近期的市场都是以弱势下跌为主,最大的希望就是创业板能否逆袭!目前来看,大盘需要小幅温柔的下跌几天,有回踩到3122点的可能,继续进入到构筑底部的过程,底部必须要有反反复复的上下震荡,近期建议大家多看少动!要不要把握好回调之后的机会?要不要像别人一样也吃一波肉?要不要对自己的投资负责?趁现在,就是学习选股的大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