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最值得操作,周末或许还有惊喜!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市场很给力,虽然主力对于个股的攻击力度偏一般,但是今天个股基本都在涨,属于低位个股补涨的一天,大家手中的个股涨的还可以吧?咱们涨停复制里选到的中装建设(002822)、音飞储存(603066)强势涨停!标准的涨停复制选股法选出来的,另外铁粉屋早上选到的三维股份(603033)强势涨停!昊志机电(300503)5个点的收益还是有的,恭喜把握到的朋友!跟进独舞的步伐,有肉吃!

不管是个股还是大盘预测,独舞觉得还是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的,在很多人都处于加息跳水的恐惧中时,独舞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加息与否都无风险!昨天预测截图如下:




不知大家觉得是否精准呢?值不值得为独舞点赞呢?今日A股市场走出了深强沪弱、联袂上涨的行情。最终,沪指微涨1.82点,收报3132点,创业板指数大涨1.43%。上证50指数微跌0.62%,指数迎来3连阴。市场全天共成交4131亿元,较昨日放大300多亿元。


节后第一周,大盘回调,证监会由每周10家新股改成了7家,随后是4家和8家,连续三周新股发行低于10家,显示管理层在呵护市场,本周大盘连续回调,本周五将有IPO发行,市场预期会减少,所以,今天次新股涨幅靠前,钧达股份、汇纳科技、上海亚虹、超讯通信、天能重工、弘信电子等多股强势涨停,明天如果公布的新股数量真的减少,下周一次新股或将高开低走,否则,次新股下周一是低开低走,所以,大家追高需谨慎。


操作上,低位涨幅小的个股继续看涨,而涨幅大的个股需要小幅的调整,指数还是没有风险,就是强势的小震荡而已!特别适合低吸操作,独舞预计明天大盘的运行区间在3114-3147点,而且明天要比今天走的强点,创业板的话明天会小幅的回落,最多是1807点,而且独舞认为周五晚间的IPO数量应该是小于8家,是一个好的预期,大家可以积极地操作那些地位的个股。不知道如何用涨停复制选牛股的朋友抓紧时间找独舞学习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