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意欲何为,收官之战已成定局!

周四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煤炭等权重板块拉升,题材股回暖,三大股指基本全天维持在平盘线上方震荡,沪指连续三个交易日在半年线上方胶着,创指60日均线压力明显,午后明显回落,临近尾盘银行股异动拉升指数,两市成交量均小幅萎缩。盘中热点此起彼伏,从早盘的人工智能到午后雄安新区、次新等连续回调的板块的崛起。截至收盘,沪指报3188.06,涨0.47%,创指报1813.55,涨0.30%。

今天大盘最低点依然是3174点,独舞的观点依然不变,只要站上3174点就是逼空行情,今天依然是非常愉快的一天,群里的朋友交流的也是非常的开心,看到大家赚钱,独舞为大家感到高兴!周二在铁粉群和大家选出的科大讯飞(002230),两天时间至少13%是有了!

不少朋友都把握到了,再次恭喜大家!赚钱了,信心自然就足了,看到大家这么开心,独舞的付出也是值了!当然,吃水不忘打井人,也希望朋友们更加的支持独舞!大家的支持是独舞坚持更新的最大动力!无穷六月七翻身,马上就到打翻身仗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吗?

国资委公布,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引发今天恒天系走强,经纬纺机、恒天海龙、华讯方舟、轴研科技、国机汽车等纷纷拉伸,但最终冲高回落,这个板块只是消息面刺激,后期如果没有相应的利好刺进,该板块走强的概率不大,不建议大家关注。

今日盘中再现闪崩个股出现,凯瑞德近5千万资金出逃,将该股达到跌停板;顺威股份、通宝能源直线跌停,这些个股前十大股东中都有大量的资产管理计划,今天是半年结算倒数第二天,缺钱的银行选择撤离个股兑现资金,市场风险也就是在这些个股,请大家注意有大量资产管理计划个股的风险。

操作上,明天是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席也会参考,说明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因此市场的风险不大,大盘处于3193点压力之下,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了,如果突破了,对于市场中的蓝筹股又是一次助力作用。但从技术面来讲,上涨趋势不变,就是小周期需要调整一下,不过创业板下周有可能上涨,因此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之后大盘小幅回调,市场也不会很恐怖,因为有人气指数创业板的接力,这样的走势也是大家最想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