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动作如期而至,周四魔咒还会来吗?

昨天晚上独舞还在公众平台提示大家,需要打破那种窄幅震荡的墨迹行情,需要有大动作了!今天就真的突破了,突破了我们久等的3200点!很意外,也很惊喜,这也是大家最想要的结果。最近大家在铁粉学习的还开心吧?很多朋友刚进群两天时间,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一个飞速的进步,独舞看到这些也很开心,在大家赚钱的同时真正学会了如何在这个股市中长期生存!今天早上在铁粉独舞用咱们的涨停复制选股法只选了两只票:碳元科技(603133)强势涨停!杭电股份(603618)涨了3%。另外铁粉们自己选的泸天化(000912)强势涨停!中科电气(300035)涨了近5%!

来看下今日盘面总结,周三沪指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上证50坚挺带动大盘指数拉升翻红,午后,指数继续走强,有色、次新、保险等板块走强带动指数收复3200点。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三大蓝筹指数均大阳线反弹。沪指报3207.13,涨0.76%,创指报1836.63,涨0.39%。


国务院称,鼓励商业养老险资为资本市场提供长期稳定资金支持,刺激今天保险板块大涨,西水股份领涨,天茂集团、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保险个股全线上涨,保险前期已经炒作了一波,目前也有反弹的意愿,再加上消息面的刺激,今天领涨大盘很正常,不建议大家追涨。


百度Apollo“小伙伴”今日首度曝光,近10家A股公司入围,下午无人机板块成为两市最靓丽的风景线,路畅科技、万安科技直线拉涨停,亚太股份、数源科技、金固股份、中原内配等个股纷纷快速拉升,目前市场行情企稳,题材股有炒作的需求,比喻前面炒作的锂电池、石墨烯等都是属于题材股,后期随着市场的回暖,市场热点有望扩散。


操作上,经过持续7个交易日的震荡,在独舞判断的变盘日,大盘向上突破了,市场真实突破有效性很强,最低点还是3174点,没有破就没有调整的大风险,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而且创业板也是以温和放量的方式突破了1833点,比较稳定。所以,独舞建议大家继续关注低位的个股,高位的蓝筹股可以暂时放弃,结合咱们的涨停复制选股法去选,依然会让你惊喜不断,祝大家手中的股票涨停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