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魔咒再度来袭,跌到此点位会反弹!

大家晚上好!每天都有涨停板可以抓的日子真的很幸福!铁粉中用涨停复制选股法选到的英力特(000635)今日强势复制涨停!恭喜不少把握到的朋友!另外铁粉学习选到的天齐锂业(002466)今天也是涨幅超7%!从智能辅助线附近买入现在目前四个交易日也是收获了超过14%!


不仅个股选的牛,大盘的走势把握的也是非常精准的!相信大家对于大盘的下跌或者上涨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慌张了,也知道如何更好的把握趋势了!今天铁粉群大盘直播中的午评提示:下午有继续的冲高,但是尾盘会小幅回落,结果午后大盘完全按照咱们的预测去走的.


好了,来说下今天盘面情况:


周三沪指早盘低开,随后震荡横盘,午后突破熔断以来新高,随后快速回落,创指高开低走,下午跌幅进一步扩大,盘中一度跌逾1%,截止收盘,沪指报3285.06,跌0.23%,创指报1724.83,跌0.93%。


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于9月上报中央引发今天雄安概念股再次走强,今天是该板块第二天走强,热点有延续的可能,这点我们昨天就分析过,建议大家注意留意,主要是该板块已经连续调整,目前都已经回到了行情的起点,技术上也有反弹的要求,所以,大家后期可以继续留意。


从供给端看,今年力推的供给侧改革对电解铝产能去化明显。华创证券研报显示,我国电解铝需求每年增长7%左右,引发今天中国铝业涨停,云铝股份、中孚实业、明泰铝业、焦作万方等铝业股全线拉升,铝业股又带动了前期活跃的有色、煤炭等全线活跃,但这个板块前期涨幅太大,后期再连续活跃的概率不大,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反而每次拉升都是前期没有撤离的朋友减仓撤离的机会。


操作上,大盘震荡上涨的格局不变,短线需要有继续的小跌,独舞预计明天市场会继续的下跌,然后反弹,收小K线,不会大跌!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强势股的回调,不建议关注低位的弱势股!在这样的行情之下,强势股会有回调做短线的机会,而弱势股会继续的恒弱!创业板明日支撑是:1712-1717点,大盘明天的支撑点位也已经算出,明天盘中公布在铁粉屋中!个股选择上继续用咱们的涨停复制选股法去选,继续任性抓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