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丰宸独舞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独舞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2-25 09:20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

12-25 09:21

9:15分至9:20分集合竞价是虚假的,可以撤单,9:20分至9:25分集合竞价是真实,不可以撤单

12-25 09:21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2-25 09:22

周末消息面刺激的有农业股和网络安全概念股!以及周末朝鲜不满抗拒联合国对核武器研发的态度,潜伏军工个股的,可能随时都会因朝鲜的动作而有所异动

12-25 09:31

集合竞价大盘-0.03%,创业板-0.02%,板块:农业股、猪肉股、一线白马股高开,个股方面大跌的不多,整体稳定,华能水电高开的有些多

12-25 10:32

目前创业板在前期新低附近1762.98点,开始小幅止跌,没有破新低,但暂时没有明显企稳迹象!最稳健的操作就是等,等平均股价指数突破!

12-25 11:05

再三给大家提示冲高回落的风险,希望股友们莫怕莫怕!最近再杀就是波段机会要出现了!

12-25 12:54

精简午评大盘短线趋势再次跌回到小级别下跌趋势中,目前还在二次探底阶段,让大家继续保持谨慎是对的,要么等稳健信号开始大仓位操作,要么根据咱们的选股方法选那些低位的小仓位操作。创业板今天选择向下变盘,走势非常弱,不过5分钟已经出现了小的反弹背离结构,说明今天下午尾盘或明天创业板有望超跌反弹,祝大家投资愉快!

12-25 14:31

虽然今天市场杀跌,但是量能有所放大,即使杀跌,也是有买才有量呢!今天是自12月5日以来首次早上收盘大盘成交量站上1000亿,不容易啊,这是增量资金逐步抄底的信号(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了)量能逐步恢复,有利于未来市场反弹时量能进一步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