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如何把握春节前红包(附近日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如何把握春节前红包(附近日实战交割) 作者:邱夏直击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

1、周五指数低开低走,收盘下跌60点,盘中量价始终未能扭转,指数3100点有效跌破;盘面上权重股、小盘题材股集体大跌;下跌主要受几方面影响:一是下周新股24连发,预计冻结2万亿资金;二是券商禁止代销伞型信托,重申两融50万门槛,管理层继续去杠杆,权重股持续下跌。

2、“杠杆”能让指数疯狂暴涨,也能出现超预期回调,管理层去杠杆有效缓解“疯牛”,经过去杠杆后A股有望进入慢牛;前期暴涨过的,比如中石化、中国建筑、国电电力等行业龙头,近期已经出现30%以上调整,上一波众多权重股出现200%以上涨幅,这次调整幅度至少在30-50%,很多个股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抄底仍要谨慎。

3、技术上:上证指数低点、高点下降,30日均线走平,形态已经转向震荡下行;1月23日创出3406高点以来,已经出现11天调整,一般在13天左右会迎来变盘时间窗,刚好是下周二;1月29日后出现跳空缺口后3个低点,正常在第4个缩量低点附近会出现反弹,时间窗口是下周一、二;

4、排除消息面影响,预计下周指数先跌后反弹,周一、二出现一个阶段性低点后指数迎来反弹,全周有望先抑后扬,周三后迎来春节前的红包行情。?

5、操作上:以防范风险为主,看不懂的建议休息,不可盲目追涨,稳健投资者建议等待周二附近考虑买股,建议任性的投资者清醒下,大盘股的估值修复已经完成,后市机会只在两个方面:一是国企改革,二是成长性好的中小市值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