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马年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附近日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马年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附近日实战交割) 作者:邱夏直击

马年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红包到手,安心过年!

1、周五指数高开高走,K线收阳,新股解禁资金为指数添了一把火,尾盘跳水,表面市场资金开始分歧;盘面上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个股精彩。

2、上周末建议投资者可以在周一、二低吸拿过年红包,反弹高度在3200点左右,近期市场走势和我们预测的完全一致!相信有按我们博客操作的投资者,近期肯定可以收获一个大红包。

3、技术上:5、10日均线金叉,一般金叉后会出现一个高点,BOLL指标达中轨,指数超跌技术修复基本到位,短线30日均线3250点附近属于强阻力区域;周五冲高回落,表面金叉后需要技术调整。

4、排除消息面影响,预计下周一指数回落,K线可能收小阴,周二探底反弹,K线红盘过年;技术上完成金叉高点走势,接着等待长假消息面变化。

5、节前指数点位不重要,投资者务必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不要被指数涨跌困扰,机会在个股,权重股有超跌反弹需要,接着会带动题材股活跃,重点关注国企改革,围绕成长股来回操作,环保三剑客(大气治理、水治理、土壤修复)、工业4.0都会来回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