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反弹力度不会太强

本周,《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公布,印花税从3‰降至1‰,在连续利好刺激下,4月24日,沪深股市放量大涨,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双双收出巨阳,分别大涨9.29%和9.59%,创下近七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事实证明一件事情:政策对中国股市的作用至关重要,我们应该跟着政策走,由此可看出市场已经出现转暖信号,目前空头阵容已经出现松动,3000点再做空风险较大。但是这次跳空的缺口还是要回补的,所以现在应该先按反弹对待,还不能马上看成反转。一方面目前抄底资金还带有博弈性质,炒作未来新的相关稳定市场措施预期;另一方面,沪指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只有股指站稳10日均线并缓慢走强,市场投资信心才可以建立起来,后续反弹才可以延续,股指仍需要在3200点区域上下反复震荡。 因此我认为五一前,股市反弹力度可能不会太强,因为目前机构仍存在分歧,但五月份是新基金的被迫建仓期。因此五月份行情会比较好。对于深度套牢的投资者目前不必盲目换股,而是耐心等待大盘进一步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