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口诀

要在股市捉黑马,股价初起量当家。二波介入吃主段,洗盘过后从底抓。

  缩量回调是关键,低头饮水位最佳。注意趋势必向上,下沿低吸利最大。

  macd在零轴上,   二次翻红出金叉。月线走平周线翘,跌破均线等一下。

  配合异动跟踪仪,二次突破重仓杀。放量回升最最好,短线获利笑哈哈。

  要想翻番莫急躁,中线持股利最大。注意区分腰与顶,切莫畏惧涨幅大。

  缩量涨升财源滚,一直持股到老家。腰部回调不放量,横盘震荡价不下。

  中长均线不破坏,最多不过走麻花。一放巨量天价区,谨慎持股易暴发。

  后续量大价不上,次日就要警惕它。一旦股价跨出轨,慢牛可望变疯马。

  趋势越陡越不稳,时刻提防往下砸。股价滞涨顶临近,稳健之人卖掉它。

  emv..要天天看, 均值破需快回家。roc可做参考,   w%r触顶三四下。

  obv箭头时常数, 周kd是否已钝化。sar做止损,      expma出死叉。

  巨量擎起上影线,大盘顶部出警察。急流勇退不恋战,闯红灯者必重罚。

  下个轮回再相见,三波下跌不管它。企稳之后春风起,大草原里寻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