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
消息面:
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范福春呼吁,培养长期投资者需要税收政策配套。同时表示,创业板相关管理办法将在“两会”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4月份创业板规则出台。
在昨天召开的“2008中国通信市场年会”上,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透露,十个城市的试验网已于上月完成网络优化,中国版3g最快月底向“友好用户”放号。3、 地区下周六举行选举,主张两岸全面“三通”的“马萧配”稳操胜券,将开创两岸经济合作新局面。

基本面:
1、 当前我国通胀水平已经创出11年新高,去年6次降息、10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和今年1月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都不未能冷却经济的过快增长。迫于主要贸易伙伴的政治压力,我国将被迫使人民币升值,以抑制当前的高通胀。而本币大幅升值股市就不会久跌!
2、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1-2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剧增加大了物价调控的压力,但预计今年物价会呈现高开低走局面,全年cpi涨幅有望控制在4.8%左右。
3、 周三美国股市高开低走,道琼斯指数跌0.38%,纳斯达克跌0.53%,标准普尔跌0.90%
4、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109.92美元/桶,为历史最高收盘价;盘中油价一度上涨至110.20美元,创历史新高。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4.50美元,收于980.50美元/盎司
技术面:
1、日k线图上,上证今天低开的跳空缺口与去年7月23日高开的跳空缺口遥相对应。昨天预测4000点失守只是时间问题,多方负隅顽抗的结果只能延长上证回调到位的时间,意义不大。
2、 周k线图上,上证连跌五周,5、10、20周均线向下压迫,需要时间进行修复才能重返重要支撑60周均线之上。
3、 月k线图上,上证再跌不足5%就可以获得20月均线的支撑,企稳后沿着20月均线展开筑底。中国石油超高的上市定位,目的就在于把上证砸下来,早算计好了。
4、 综上所述,上证听到了在20月均线位置吹响的“集结号”, 不管值不值得相信,正加速靠拢!当然,允许走累了歇一歇。
资金面:
1、 今年二月,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增加13351亿元人民币,同比多增8000多亿元,其中增加部分多为居民户存款;货币供应量增速略有放缓,信贷投放环比骤减,银行体系资金总体依然宽裕。
目前基金赎回与申购的比例为2:1,基金持续减仓应对潜在的赎回潮。
证监会发审委定于下周一(17日)审核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a股,以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可分离债、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等事项。
【下周预测】预测:上证震荡整理,波动范围:3950-4200点,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