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向下 消費信心跌市場失望
因疲軟的消費者信心數據令人失望,29日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下跌。

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當天發佈的報告顯示,美國9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從8月份的54.5降至53.1,遠低於分析師此前預期的57。這份報告公佈後,主要股指迅速回吐了早盤的漲幅。


此前,由於房價報告顯示美國房地產市場繼續回暖,主要股指一度小幅走高。標準普爾/凱斯-席勒房價報告表明,美國20個大城市7月份的房價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3.3%,跌幅小於市場預期。美國20大城市7月房價環比則攀升了1.2%,為2005年10月份以來的最大增幅。投資者認為該數據表明房地產市場滑坡狀況正在緩解,房地產建築商的股價獲得提振。


另外,美元匯率走高打壓油價,能源類股跌幅較大。


到紐約股市收盤時,道瓊斯30種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跌47.16點,收於9742.20點,跌幅為0.48%。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跌2.37點,收於1060.61點,跌幅為0.2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6.70點,收於2124.04點,跌幅為0.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