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B浪启动,目标3450点

2017年的三(三)2B浪,来的比往年稍晚了一些。然而,自然规律不可抗拒,有潮落就有潮起,2B浪既然已经来临,就会按其内在规律继续往下走。
关于本次的三(三)2ABC浪,早在上上周日11月26日晚就有过预测:“艾石翁 发表于 2017-11-27 00:39:14
警惕2A浪一步到位。
主贴是23日写的,所推测的2浪走法是常规走势, 两市历史上也常常出现非常规走势:2、4浪期间,A浪一步到位;B浪时间上和A浪基本等长,空间上到达A浪起点甚至略高;C浪时间拉长,基本等于A、B浪两浪相加的时间,空间上往往高于A浪低点,走出一个失败的C浪。
具体到本次2浪,这种非常规走势就是:1、A浪下周到达20周线(深证成指10800到10900,上证指数3300到3320点)一带,共耗时2周半到3周;2、B浪在下周或下下周开始,用和A浪大致相当的时间,反弹到本月13日高点或略高一点;3、C浪用A、B两浪的总时间,约5到6周,缓慢下跌到那时的的20周均线一带(要比A浪的低点高)。整个 2浪的时间将持续10到12周,恰好在18年春节左右结束2浪调整,春节后迎来三(三)3浪。现在看来,本次2浪按这种非常规走势运行的概率极大。”
回过头来看,11月26日的预测堪称完美。2A浪的结束和2B浪的启动,时间上恰好是26日后的下下周;空间上2A浪底部正是深证成指10800+-100、上证指数3300+-50点一带。
上周三到周五,即12月6日到12月8日,就是2A浪的结束和2B浪的启动时点,应该是没有疑问的。其一,时间上看,2A浪的起点11月14日到18年春节共66个交易日,而按照11月26日的分析2017年三(三)2浪的时长等于4倍2A浪,4乘以17(11.14--12.6)正好68个交易日,完美的满足了春节前后三(三)2浪结束、三(三)3浪开启的时间要求。其二,空间上看,12月6日两市指数均出现长下影,这是明确的见底信号,本应7日即启动2B浪,却因吉林日报刊登国防教育文章等的影响,延迟到8日启动。其三,权重板块看,大金融、大资源等板块指数均已在重要支撑线上取得支撑。尤其是代表白马股的上证50指数,自5月以来一直以34日线为支撑向上运行,近期连续两次下冲34日线而不破,充分证明34日线支撑坚实有效,正在恢复稳步上行走势。某些专家高手却妄言上证50未跌到位,真是叫人啼笑皆非。
刚刚启动的2B浪,时长大概率应和2A浪基本等长,也就是将运行17天左右,即大约在18年元旦前后结束2B浪;空间目标大概率就是2A浪起点3450点一带,即上证指数3450+-50、深证成指11700+-100点左右。按照两市历史走势来看,本次2B浪反弹到20日线之前,一般不会有什么波折。也就是说,最近3到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到达20日线约3340点附近、深证成指到达20日线约11100点附近之前,大盘大概率会出现连续阳线。但是,当两市指数到达20日线附近时,要当心大盘下跌向布林日线下轨再次寻底。
本次三(三)2B浪,本质上是一次下跌过程中的超跌反弹,持续时间也就短短的3到4个星期。因此,大金融、大资源等权重板块难有持续性很强的上升,大概率还是权重股搭台、中小次唱戏的格局。次新股、通讯设备和5G、新零售、送转潜力板块等近期跌幅较大、周五反弹猛烈的板块,大概率将在本次2B浪中有上佳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