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62点以下为空头陷阱


目前,上证指数30季线位于2762点,昨天大盘直接下调加速赶底跌破30季线,最低2756点。从各方面看,2756点极大概率就是本轮下跌的最低点了。


从波幅看,C一(一)3587到3062点跌14.6%,C一(五)3220到2756点跌14.4%,与凶猛的第一波下跌幅度差不多;从时间看,C一(五)跌29天,已多于C一(三)3334到3042点跌25天;从形态看,昨天两市大盘指数最后一个小时线均出现长下影,是较为明显的见底信号;从板块看,导致最近大盘下跌的元凶上证50昨天加速赶底,最高跌了4.2%,收跌3.8%,已经到达16年末到17年上半年的窄幅震荡密集成交区,也就是主力成本区,已是跌无可跌;从历史看,上证指数大C浪第一浪均是跌到30季线处,然后出现季度级别的反弹,这次也不应该例外。


主力的心思很难猜,也不用猜。也许还往下打一下,也许直接反弹开始季度级别的反弹。但是,上证指数有效跌破30季线的概率可以说是极小了。2762点即使今后再跌破,也会很快拉起来。


但是,在两市大盘站稳20日线之前,还是要按弱市操作纪律操作:大盘从阶段底部往上走时,大盘20小时线之下空仓或轻仓,20小时线之上加仓,20日线站稳后可适当重仓。



怎么数浪

上证指数布林周线看得很清楚:C一(一)3587到3062点,C一(二)3062到3334点,C一(三)3334到3042点,C一(四)3042到3220点,C一(五)3220到27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