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终于等到月儿明


6月29日就发了帖子,“谢天谢地,大C浪第1小浪即将结束”;7月3日再发帖:“2762点以下为空头陷阱”。这些帖子的中心意思就是认为,始自18年1月29日3587点以来的一波下跌即将告一段落,上证指数30季线、深证成指60季线以下为空头陷阱,7月初将开始运行一段至少到达上证指数20季线3000点一带反弹浪,这波反弹有可能是季线级别。同时考虑到底部的构造有一个过程,建议大家在两市大盘指数站稳20小时线之前只能轻仓或空仓操作。


本周一7月9日,两市大盘在经过多天的底部反复盘整后,终于收了一根标志性的大阳线,上证50、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和上证指数均上涨2.5%以上。虽然,周一的上涨没有放量,但可以明确的说,现在已经到了加仓的时候,空仓、轻仓的朋友可以加仓到半仓左右,重仓操作还是最好等到两市大盘站稳20日线。


所以这样讲,因为主要指数的小时级别布林底部已经确认,如上证50、上证指数已经越过布林小时线上轨,创业板指前期就已经初步确认小时级别布林底部,深证成指不出意料也将在近期确认小时级别布林底部。这样,两市大盘将会有至少日线级别的行情。下面,即使有回调也应该在20小时线一带获得支撑,至少在上攻到20日线前不会再次探底。


后面的走势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操作上还是按弱市操作纪律:大盘从阶段顶部往下走时,大盘20小时线之下半仓,20日线之下轻仓乃至空仓;大盘从阶段底部往上走时,大盘20小时线之下空仓或轻仓,20小时线之上加仓,20日线站稳后可适当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