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生死悬于一线

8月7日的跟帖中说过:“如果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布林日线下轨被有效跌破,后市将较为恐怖。那么,2691点就不是C一浪的终点,而是C一(四)浪的终点,从7月26日2915点开始的下跌就是C一(五)浪,至少下跌550点(C一(一)浪长度)左右,到2365点才能见C一浪的底。而整个大C浪运行时间按照历史惯性将是A浪、B浪之和约32到33个月即2020年4季度,空间目标至少到达2000到2200点一带。


所以,从2915点开始的第一波下跌并不可怕,2700点一带肯定会有反弹。但是,这个反弹能越过20日线就是真的反弹可以到时加仓,后面到达C二浪终点至少3200点;不能越过20日线就是C一(五)浪中的一次反抽,后面飞流直下2365点一带。”



昨天大盘有效跌破20小时线,明后天上证指数几乎可以肯定要再次考验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布林日线下轨2685点一带了。大盘生死已经悬在布林日线下轨2685点这一道防线了,一旦跌破还是前面的老话,“后面飞流直下2365点一带。”希望能在这一线止跌反弹,但是具体怎么样还得看实际走势。操作上,昨天上证指数跌破20小时线就应该大幅减仓或清仓了。



大声呼吁,近期不能再发新股了。IPO的发行数量和节奏,更重要的是表明管理层对大盘的态度,具有信号系统的功能。市场经济中,信号系统的紊乱是要出大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