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概率在60日线处整固后继续上攻


国庆长假期间,美股道琼斯指数上周四、周五分别跌了0.68、0.75个百分点。空头惯性思维者就吓破了胆,什么暴跌、狂跌都叫出来了。每天跌不到1个百分点叫暴跌吗?这是正常调整好不好!


笔者6月开始多次说过,道琼斯指数只有在今后约2年内在10多个百分点的范围内反复窄幅波动,才能化解10年牛市长线见顶继而崩盘的风险,把下跌浪推迟到2021年之后。上周道琼斯指数已越过年初高点,现在道琼斯指数下跌不危险,如果继续上涨那才真是危险了。下周道琼斯指数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如果还要涨近几个月内就有年初崩盘的大恐怖;如果继续震荡下跌则会开启6个月跌10多个百分点的月度级别正常调整,而这将是A股乃至全球金融市场的幸事。


因此,下周美股涨A股当然跟涨,美股跌也只是窄幅调整反而中长期有利于A股。


A股本身的市场环境也是偏向多头。节前有允许银行理财产品入市的特大利好,今天又有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决策层而不仅仅是管理层,维护股市稳定增长的意愿和真金白银的措施,可谓力度空前。


据此综合预测:一是中长期A股稳定上涨没商量,上证指数先看到20季线3000点。如果能站稳20季线,再上攻3500点一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二是短期上证指数60日线牢不可破,60日线之下必为空头陷阱。上证指数60日线是股市中期的生死线,多头主力好不容易把股指拉到60日线之上,绝不会允许这条生死线被有效跌破。考虑到长假期间外围股市的影响,上证指数大概率在60日线2766点一带震荡整固后继续上攻,而深证成指将跟随上证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