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快要变盘时


连续几天出现阴跌地量,今天大盘还收了根小阳线。从布林小时图来看,小时级别布林通道正在加速收窄,意味着大盘又将在明后天做一个方向选择。


目前来看,这个变盘还是向下的概率大一些。


技术上看,布林通道加速收窄时出现反向是大概率,因此要当心明后天上证指数先上碰布林小时通道上轨后向下突破。


消息面看,上篇帖子说过,“为何(大盘)下不了多少?因为12月2日,已经公布了银行理财子公司的管理办法,各方预计将有至少4到6万亿的资金可以逐步进入股市。这对大盘构成了短期利空,中长期利好。”超大级别的资金入市,从A股历史看,总会先挖黄金坑再上涨。这次能否打破历史惯性?明后天拭目以待吧。


不管怎么样,即使向下变盘,大概率也会是下两步上一步,逐步抵抗式下行,所以也不必恐慌,明年应该有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