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发动迫在眉睫


今天上午,证券板块最低下跌近4个百分点,带动A股两市大盘大跌。上午收盘,上证指数2466点,已经进入2449点加减1个百分点的底部区域之内。


趋势末端大跌,是趋势结束信号。再加上,大盘指数、银行等板块指数出现了底背驰信号。所以,今天的这个大跌,标志着从12月13日开始的下跌趋势即将结束,一轮新的上升趋势即将开始。


预计下面大盘走势有两种可能:一是今天下午到明天,大盘就会猛烈反弹,从而发动新行情。二是再磨叽几天,跌穿2449点后再反弹。感觉第一种走势概率较大,因为美股正在下跌周期之中,目前圣诞节休市到元月二日才开市,给A股留下了一个难得的空窗期,有利于A股多头在此期间发动行情。如果拖延几天再发动,则A股行情受美股冲击又会命途多舛。


还是老话,大盘看证券,证券看国海。今天上午,国海正好跌到年线处,也预示其即将见底反弹。如果今天下午到明天,国海带动证券板块真的猛烈反弹。短线高手不用犹豫,直接重仓干。一般人最好还是试探性建仓,待到大盘小时线上升到布林上轨,下跌不有效跌破布林下轨时再加仓为好。


如果真的发动行情,那么初步看反弹目标为布林日线上轨,上证指数2670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