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 星期一 股市直播解析】(午盘)

?开场语:下午好!欢迎来到开山直播间。如果您觉得我文章有参考价值,就请收藏(Ctrl D)本博首页吧,感谢您的支持!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 【1月20日 星期一 股市直播解析】(早盘)<<<<<<<<<<<< /b>

? 13:03 大家中午好!股指跌破五日,十日等多条短期及长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量能萎缩,技术上午后大盘有围绕着2000点震荡的要求,不排除有继续探底要求。


13:10 午后雷柏科技再度冲到涨停板,呵呵,博友们,早盘开山提示可以考虑追高操作,把握到了吗?


13:17?今天上午举行的湖北“水污染防治条例立法”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介绍说,被誉为“千湖之省”的湖北,相比上世纪五十年代,其湖泊面积下降了2/3,湖泊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全国闻名的洪湖的面积也从此前的600多平方公里下降到了300多平方公里。杜耘表示,立法保护淡水资源迫在眉睫。?


13:30?午后大盘毫无抵抗力,一路走低,周末的公布的各种利好完全体现不出来。


13:35 注意,开山早盘关注的汉王科技午后异动,涨幅逾6%,无疑是股市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恭喜跟进的朋友。


13:45 兄弟科技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开山关注后连续两天震荡调整,博友为此对开山表示怀疑态度。今天该股的再创新高的表现证明,该股还是有爆发潜力的。


13:50 哈哈,汉王科技不负众望,强势冲到涨停板。收益的朋友值得请开山喝一杯。


13:55 ?一号文件的发布没有达到预期的振奋效果,只能算中规中矩,早上一波冲高后个股纷纷走低,在IPO面前,似乎其他消息显得很渺小,不值一提。


14:00 朗朗科技开山不得不提,前面开山也多次在直播点评。今天的表现同样出色,大涨6个点,非常好的表现,恭喜收益的朋友。

14:05 ?话音未落,朗朗科技再度发力,要冲击涨停了,太牛了。


14:20 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外科张晓东医生已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该医生已经死亡。至此,上海地区确诊H7N9病例升至5例。午后禽流感概念股强势拉升,莱茵生物、普洛药业、鲁抗医药等纷纷大涨。


14:30 ?雷柏科技开山早上还专门点评了一遍,果然午后顺利封停,这需要一些胆识,但绝非逞匹夫之勇。

14:35 ?骅威股份的表现同样精彩,这也是开山反复在直播中提示,早盘也再度提到,果不其然,午后强势冲到涨停。太牛了。


14:40 随着医药股的强势表现,大盘稍微有所回升,不过能量依然无法放大,沪指再次打响2000点争夺战。


收评:两市股指低开低走,两市及创业板指数全线走低,沪指开盘后迅速跌破了2000点整数关口,时隔半年之后重新回到“1”时代。周期股是砸盘的主要力量,盘面上早盘博-彩大放光彩,午后轮到医药接力表现,而我们一直关注的“一号文件”并没令人满意的表现。今天的直播到这,感谢大家的收看,明天见!

锁定本博,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