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4日 星期五 股市直播解析】

开场语:早上好!欢迎来到开山直播间。如果您觉得我文章有参考价值,就请收藏(Ctrl D)本博首页吧,感谢您的支持!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

09:00 商务部透露去年我国智能手机销售大增约70%,预计信息消费将快速增长。


09:05 银联与新浪23日达成合作,新浪支付接入银联网络可推动支付行业发展。


09:10 中珠控股拟收购广州新泰达70%股权,以及其即将获得的一项抗癌基因治疗药物专利、药品项目成果及未来产业化收益。该药物已完成Ⅱ期临床试验,并获得Ⅲ期临床批件。?


09:15 韩国三星SDI公司、安庆环新集团与陕西省政府22日签署了《关于三方投资建设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的谅解备忘录》。三星SDI计划5年内分阶段投资约6亿美元,与安庆环新集团、西安高科集团共同合作在西安高新区建设中国最大规模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新宙邦、天地源将受益。


09:20 2014年,国家将启动东北和内蒙古大豆、新疆棉花目标价格补贴试点,目标价格可能会在四月底五月初公布,正式实施价格补贴会在今年秋后。华孚色纺、百隆东方、东凌粮油等或收益。


09:30 ?大盘低开7个点。


09:32 ?星辉车模开盘再度封停,哈哈,太爽了。


09:35 ?还有开山早盘提示的网宿科技也封停,牛。


09:40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抽3日均线以后还会向下去回踩5日均线的支撑,没有回落到5日均线之前的盘中反弹不能追涨。


09:45 ?新宙邦连续拉升,有望涨停,恭喜跟进的朋友。


09:50 再来跟踪一下最近的常青树,捷顺科技今天继续大涨,实在太牛了。


09:55 天坛生物站稳60日线,形势一片大好,大家关注好。


10:00 ?捷顺科技再度封停,又是一匹脱缰的野马,给大家一个大大的过年利是。


10:05 除了银行股依旧是弱势外,其余蓝筹经过了昨日一天的调整,目前反而显的很强势。这加大了今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也加大后仰的概率。?


10:15 ?哈哈,刚刚开山预测新宙邦涨停,果不其然,把握的朋友有福了。


10:20 ?预计2017年全球移动医疗市场将带来230亿美元的收入,折合人民币约1444亿元。早盘医疗器械股表现抢眼,目前和佳股份涨逾7%,鱼跃医疗涨逾5%,新华医疗、尚荣医疗涨逾3%。


10:25 ?开山前面潜伏的杉杉股份强势走高,要冲击涨停板吗?呵呵,我们拭目以待。


10:28 ?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23日表示,2014年商务部将推出五大举措,扩大消费,预计2014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左右。


10:35 ?哈哈,开山昨天提示的奥特迅爆发了,大涨7个点,牛吧,恭喜跟进的朋友。

10:45 ?牛,奥特迅应声封停,又是一个大红包。


10:55 ?上海钢联天天提,天天涨,一直关注开山的朋友,应该知道开山很早就开始关注了,不需要开山说太多。


11:00 煤炭,有色加入做多阵营,大盘价涨量升,手中个股,除了涨幅大的题材股可以先获利了结外,其他个股均以持股为主。?


11:20 聚酰亚胺(PI)纳米纤维电池隔膜在南昌成功实现产业化,这预示着江西掌握了世界首创的动力电池隔膜产品技术,这也是中国锂电行业第一个掌握了核心技术、具有原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锂电池隔膜股大东南、新疆天业涨停。


11:25 ?我们早盘送出的用友软件连续拉升,准备冲击涨停板,今天的红包行情真是不错,可以过个开心年了。


午评:两市早盘震荡上行,盘面呈普涨格局。创业板延续强势升势,创历史新高1479点。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新能源汽车、地产、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早盘能量有所放大,成交量443亿,近40只涨停股,一片年前红包行情气氛。至于午后大盘怎么走,还有哪些个股有待挖掘,敬请锁定开山午后直播。


13:05 下午好,我们继续关注大盘。


13:13 ?上海钢联再送红包,爽呀。跟上了没?


13:15 ?对于上海钢联,开山建议锁定收益,也可留小仓一搏。


13:22 ?太平洋开山跟进后表现不佳,不过今天强势反弹,其实开山很受不了一部分人,跌了一点就跟唐僧那只苍蝇一样,嗡嗡嗡在耳边没完没了,扰乱开山的判断。该股的强势反弹很好的给那些人上了一课。


13:25 17日跟进的东信和平连日表现不算出色,不过今天顺势大涨了7个点,非常好的表现。


13:30 ?现在中小板指都出现了突破5100关口的举动。很有可能是复制前面创业板指的走势,呈现一个大的圆弧底。


13:50 盘面继续活跃,朋友们可以对涨幅过高,或远离均线的个股获利了结,对于涨幅较小的个股,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14:00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市场是炒题材的周期,而对于蓝筹指数而言,只要能后起就行,但千万不要反手做空浇灭来之不易的反弹之火。


14:15 2014年被认为将成为可穿戴设备发展的转折年,谷歌、三星、英特尔、索尼、LG、飞利浦、戴尔等各路诸侯前赴后继纷纷入局,可穿戴设备的前景遍布光明。


14:20 ?在看看板块方面,互联金融午后的表现抢眼,除了我们提到的上海钢联,东方财富也已经涨停,腾邦国际、大智慧、同花顺等亦纷纷大涨。


14:30 从两市总体盘面来看,买卖盘出现旗鼓相当不分伯仲格局,但与前日上升途中的买盘飙升相比,还是明显可以看出做多资金有所降温,以此来看,经过几日的反弹后,买盘资金已经开始理性不追高起来。?


14:40 今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将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扩容,266家公司将集中挂牌,资本盛宴即将开席。


14:50 ?就这样持续到收盘了,这样大盘在走势上形成多方炮,下周的行情仍可以期待一下。?


收评:两市股指在地产股的助推下成功站上20日均线,而创业板的“新高秀”则继续高调上演,盘中一度逼近15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板块普涨,医疗器械、房地产、有色金属等领涨,养老概念、智能汽车、新三板等概念股活跃。60几只涨停股也扮演年底红包行情角色,春节前还剩几个交易日,在没重大利空消息下,红包行情应该可以持续到年末。最后感谢大家的收看,今天的直播结束了,大家周末愉快!


锁定本博,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探讨交流:5240516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