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春节情结 红包不断
原文地址:春节情结 红包不断 作者:开山道长vip

? ? 今日大盘高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冲高震荡收出高开小阳,收盘2049.91点,上涨11.4点,成交676.9亿。今天大盘已经开始显示过节的气氛,在创业板的再度上攻和蓝筹板块的护盘联袂下,在节前抛盘明显减少的状态下,虽然大盘成交量没有放大,大盘还是在春节情结惯例下稳步上扬。

  技术上,虽然沪指仍在30天线下徘徊,但5~10~20日均线已被成功突破并站稳,技术指标修复后继续向好。因此,周四除夕或向上突破,起码能站稳2050点,30日均线一线的多空激烈争夺春节前后在所难免。明天除夕夜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管是大盘还是创业板都将面临这里短线方向性选择,大盘面临30天线2058点一线的双重压力,最后一个交易日收阳在情理中,但能否强势突破30日线的强弱程度将决定着节后市场行情的关键。

  操作上,本轮反弹在2100之前的震荡都是的个股低吸机会,持股过年,春节前后的市场还算是安全期,耐心持有累计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