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春晚与华谊有不正当关系?
原文地址:春晚与华谊有不正当关系? 作者:开山道长vip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已经落下帷幕,然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再度掀起一股巨浪,受到广泛网友关注,华谊兄弟成了口诛笔伐的焦点。

文章以春晚导演冯小刚是华谊股东为源头,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李敏镐、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万千女孩瞩目的韩国明星李敏镐,与华谊的利益关系也非常明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即将与李敏镐所属韩国经纪公司全面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春晚覆盖近十亿观众,通过此次运作,李敏镐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将飙升。

此番华谊兄弟可谓躺着也中枪,为此华谊兄弟负责人不得不出来辟谣。不管背后是否真实存在利益输送,华谊兄弟无疑成了2014年的“头号明星”,是一马当先还是率先坠马?明日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