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大利空 PK 两大利好

八利空总结:


1.前段时间满仓踏空到满仓被套。领导层去杠杆化控制暴涨。
2.最近盘面杂乱无章。中国铝业巨亏163亿。
3.民生银行出利空,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带走调查,居然没跌停,股民欢呼庆幸。
4,黑天鹅事件,中国铁建墨西哥高铁招标“无限期”搁置、重仓中国铁建、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的基金分别为30只、22只和30只,持股分别为7514.65万股、2.22亿股和2.34亿股,仅2月2日这一天市值便分别蒸发9769万元、2.78亿元和3亿元,合计蒸发6.78亿元。
5,中远集团投资希腊码头一波三折则成为袭击“一带一路”概念的黑天鹅。
6,数据显示,去年四季末共有480只公募基金重仓中国平安6.97亿股,成为基金“第一宠”;另外有169只公募基金重仓券商业龙头股中信证券 192只基金重仓民生银行、102只基金重仓中国人寿。其中,2月2日当天中国平安每股跌3.07元,480只公募基金市值蒸发21.4亿元。
7.一号文件聚焦三农,结果农业股大跌。
8,人民币5跌停,导致地产股银行股下跌。


?


两利好总结:
1.花旗:中国央行2月将降息25个基点。
2.412家创业板中275家报喜,占全部的66%。刺激了创业板小盘科技网络股行情。


我们满仓做多的方向不变
不过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满仓时机和具体点位而以。


针对利空和利好,以后我们谈论市场要分成2块来做。
1.半仓蓝筹股,等待大盘探明底部,满仓买入。
2.小盘科技股保持半仓买入状态。


?


我坚持认为现在盘面就是洗盘,所以我继续看多,比如中国人寿,我看的最坏的情况也是如图:




这图是昨天画的,发给客户朋友,给大家打气的。而今天中国人寿也给力,今天将近涨停。


?


策略:
1.如果大盘再回探3155点获得支撑,半仓买入蓝筹股。再破3122点止损。不破就赚大了。股票就是---买呗,赌呗!!!!!
2,科技小盘股就要靠选股了,可以根据手中指标来控制买卖点,高抛低吸,长期保持半仓操作。因为数量比较多,所以足够数量让大家操作。只是盯盘有点烦,数量比较多。


?


合计:------满仓做多!!!!!


我以后还要开个股指期货专栏,7倍杠杆,双向多空交易,玩转市场!!更刺激!!
如果3000点开多,干到4000点,稳稳的翻2倍。



?



?李海老师助理张凯 QQ:285193959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