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银行股大涨的理由

?我上篇文章提示的小盘银行股,最近涨幅不错,宁波银行南京银行这些小盘银行平均涨幅都超过了10%。从消息面上是地方债务置换利好银行,所以A股下跌空间已被封杀。
  过去几个交易日,有关3万亿地方债务置换的消息,在资本市场圈内不断流传、发酵。对此,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3月11日上午公开表示,置换3万亿地方债的传闻是空穴来风,国务院明确批准置换的规模是1万亿。1万亿也够多了。


消息面:
1,丝路基金注册完成。
2,今年存款利率或放开上限。
3,保险制度上半年可以出台。
4,美元指数到100.阶段性高点。
5,深港通今年推出。
6,预计四月下旬证券法修改。
7.中国央行窗口指导部分银行调降存款利率


注意事项:
1;由于2会周日结束,所以本周消息面肯定波动特大,所以周五我觉得逢高抛出些资金,等待周一明确再动。到底周一是用红盘掌声表态,还是用绿盘用脚投票,有不确定行。
2;3月15日,是传统的315晚会。央视315晚会临近,哪些上市公司“心慌慌”?
据说2015年“3·15”晚会的调查热点----“比较关注互联网、传统服务领域、日用消费品类。尤其是互联网。”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些股票,明天该减继续减,防止晚会曝光后,出现跌停板的雷区。
3;3月15日之后,是年报密集的发布期。好业绩的都提前发出来了,剩下的往往都是垃圾。所以大家应该审视下自己手里的股票,是否属于没有公布年报的股票。如果有,最好退出来,防止踩雷。


如图:白线是银行板块,绿线是创业板。





我前面就发过这个图,所以这次抄底银行,得心应手。
对于小盘银行股,我前面文章提示的很清楚,这3天,大家也盈利不少了,也可以减减仓,减掉一半等于先把利润揣兜里一半,剩余的拿着就不怕了。回笼下资金的目的,也是等待周一消息面明确再动。
对于创业板,明天也很关键,5天线能否支撑,将确定板块的趋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