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向交易当日买卖,十倍杠杆!

  两会”召开,万众瞩目。今年不同的是,证券市场的话题已从一个专业话题上升为大众话题,政协常委王光远的《改善我国证券市场若干建议》提案中,再次涉及到充满争议的恢复“T 0”交易制度,这自然会勾起许多老资格的市场人士对“T 0”那段美妙时光的回忆和怀念。



  1992年5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取消涨跌幅限制后实行了“T 0”交易规则。次年11月,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开始实施“T 0”。这是一种相对自由的股票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可以一天之内反复买卖和操作股票。只要有看对眼的股票,想买就买,想卖便卖,多么随心所欲的幸福。



  那时候,交易大厅的盛况非同寻常,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由于不限制当日的交易次数,因而无论行情好坏,都不能影响到股民一路飙红的下单热情,每日里在市场几进几出,

个别股票一天内的换手率甚至可以超过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