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喜讯:股票T+0交易已出炉!

  投资策略以静制动



  最近几年行情的演变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教训。在当前中国股市总体缺乏投资价值的情况下,投资者多操作多亏损,少操作少亏损,不操作不亏损,以至远离股市便成了许多投资者的共同选择,而那些还留守在股市里的投资者,他们基本上也是采取以静制动的投资策略。



  因此,即便是管理层真的恢复了T 0交易方式,届时有多少投资者愿意为此而跑进跑出参与市场交易,只怕情况并不乐观。



  深度套牢束缚手脚



  最近几年的股指大跌,已经令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深度套牢。近几年的股市大跌,其最大的贡献就是把流通股变成了非流通股,一个个的中小散户被套牢在了高位上,一只只的股票上都套牢着大量的投资者。可以说,对于目前的行情投资者早就麻木了,因此,即便是恢复了T 0交易,即便是投资者有心来进行T 0操作,但这些深度套牢的投资者,

他们能够动弹得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