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eltner Channel(肯特纳通道)
 

Keltner Channel


必胜外汇原创翻译

肯特纳通道(Keltner Channel):肯特纳通道是基于平均真实波幅原理而形成的指标,对价格波动反应灵敏,它可以取代布林线(Standard Deviation)或百分比通道(Percentage Envelopes)作为判市的新工具.


概况:
肯特纳通道是由两根围绕线性加权移动平均线波动的环带组成的,其中线性加权均线的参数通道是20。

价格突破带状的上轨和下轨时,必胜外汇 www.eastmoney.com作品通常会产生做多或做空的交易信号,指标的发明人是Chester Keltner,后来这一指标由Linda Raschke再度优化改进,她采用10单位的线性加权均线来计算平均真实波段(ATR).

解释:
类同于所有的布林线系统,价格倾向于在高低线内运动,当价格突破上(下)轨时,通常意味着会产生做多或做空的机会。

当价格报收在上轨之上时,通常意味着向上动能的突破,其后价格会继续走高。当价格报收在下轨之下时,则预期价格会走低。

在一个上升的市道里,中线或20单位线性加权均线,对价格能够产生支撑作用,相反,下降的市道里,中线会压制价格上行。

和所有的跟随趋势系统一样,肯特纳通道在上升和下降趋势里表现出色,在盘整市内则有所逊色,原因很简单,跟随趋势系统不会致力于寻底猜头。

肯特纳通道应当和其他指标混合应用,比如说RSI和MACD,必胜外汇 www.eastmoney.com作品这样可以对市场的强度进行确认。与趋势线和其他指标配合的出场策略十分重要,从上图的案例中,我们会明白这一点,等待价格收在下轨之下,意味着一个良好趋势中的许多利润会被侵蚀掉。

基于平均真实波幅的肯特纳通道运算公式如下:
对于上轨来讲,在10单位周期基础上计算出平均真实波幅,乘以双倍,然后把这个数值与20单位周期的线性加均线数值相加,就会得出新的上轨数值。对于下轨来讲,在10单位周期基础上计算出平均真实波幅,乘以双倍,把这个数值从20单位周期线性加权均线数值扣除,就会得出新的下轨数值。

信号:
当价格报收在上轨之上时,意味着价格呈强势,后市看涨。
当价格报收在下轨之下时,必胜外汇 www.eastmoney.com作品意味着价格呈弱势,后市看跌。
肯特纳通道发出的信号会一直有效,直到价格报收于另一侧波带之外,不过,与其他指标配合之后,经过调和优化的肯特纳通道交易法能够给出更好的出场机会。


必胜注:此系统在《building winning strategies wiith tradestation》一书中列出,并被广泛引用。此处的系统和该书中略有不同,大家可以比较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