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0】每天都有机会,每天都有涨停板(实时更新,请关注)
 领先全国媒体黑嘴,淹没深沪涨幅冠军!9点开始盘中定时荐股,请广大投资者定时刷新

大盘经过本周的加速上涨后,技术上将有强烈的调整要求,同时沪指面临2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周五量能的不济也显示阶段性顶部行情的来临。此外,新股发行的加速,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日前表示,央行将维持政策的稳定,是否进一步加息将取决于经济形势的发展,但不排除再次调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性,也将抑制大盘的上涨。股指期货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其做空功能和杠杆效应必然会改变证券市场目前的交易行为。

20日短线看盘,从周K线上看,大盘经过连续13周的震荡上扬后,五周K线出现了强烈的乖离,本周股指呈现加速上涨态势,这种急剧的上涨在技术上调整压力和回补缺口压力巨大,沪市2000点整数关口也将对大盘构成重要的阻力。预计下周大盘将以调整态势展开,短期1908点一带有较强支撑。周一大盘先大幅冲高有冲击2000的可能但后面将有巨大的抛盘出现,收长上影中阴,调整应该不可避免!


09:08国电认购(580008):中泰少量买入!今晚将联合全国5家媒体进行重点推荐!再次领先全国媒体黑嘴,周一淹没深沪涨幅冠军!(已经提示三次,介入时间充足,恭喜所有关注我们的投资者)今日清仓


五粮认沽(038004):中泰介入目标1.67不变注意波段运做!(上周提示)


索芙特(000662):进入业绩爆发期,招商证券认为索芙特具备长期战略投资价值,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9-10元。


长电认购(580007):电力股将成为下阶段的主流热点,而其中的长江电力(600900)是当之无愧的龙头,根据专业机构的研究成果,预计公司2006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3元、0.57元和0.68元。对于长江电力来说,行业性重估只是公司价值回归的第一步,而权重溢价的实现才是真正对公司电力蓝筹地位的肯定。公司的真正合理价值区间为11.61-14.16/股,目前仍有50%以上的上涨空间,其权证值得重点关注。


中集认沽(038006):存续期最长之一的小盘认沽权证,已经突破颈线位,值得重点关注。


洪都航空(600316)和哈飞股份(600038):参与空客A320项目的详情,公司参股10%,短线将有望刺激航天军工整体短线反弹。


10:08两市上涨不足400家,2000点压力较大,未来走势可参考上面的大盘看法,认沽品种值得重点关注如:五粮认沽(038004):中泰介入目标1.67不变注意波段运做!短线即将进入加速(上周提示)


10:29 宏源证券(000562):金融在银行后,证券公司有短线机会,中泰少量买入(上周提示)


10:30沪机认沽(580996):上海机场短线有较大变动,重点关注其权证,中泰少量介入哈哈我买了


10:42 上海本地地产股和深圳本地地产股将受到资金推动地产股将全线启动如:000029,600620,600732


我今天要狂卖票,有问题盘后回复


11:00中国国航(601111):中泰周四早盘在打击601398,601988后再次进场!连续拉升,下一步准备进场大秦铁路(601006)5日线介入(上周四提示)


11:09认沽权证如我们预计一样全线开始疯狂即将进入高潮,这也往往预计着大盘的高点将要来到认沽的疯狂即将来到 疯狂,哈,目标不变,一直在变的是你的心


未来-永远的2,8


13:09认沽权证全线开始疯狂即将进入高潮,大盘的高点将要来到


周一大盘先大幅冲高有冲击2000的可能但后面将有巨大的抛盘出现,收长上影中阴,调整应该不可避免!
13:30浴火后凤凰就要迎来新生,600550天威保变将会再次成为市场的新星


13:50太阳纸业(002078):造纸产量位居全国第五,销售收入位居全国第四,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因此盈利前景看好,可参考002069的走法在22-24之间关注,定价合理,短线适当参与(上周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