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股指裹足不前,概念风起云涌

股指早盘在5日和10日线间来回窄幅震荡,由于权重股回落,3000点得而复失。


盘面上看,金融、资源和能源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地产板块较为强势的表现一度程度上抵消了其对股指的消极影响。区域经济持续活跃,西藏和海南板块继续狂飙,紧随其后的新疆和上海板块也表现抢眼。科技股在沉寂多日后强势归来,纷纷占据涨幅榜前列。此外,传媒和农业板块也表现不错。


汇金澄清注资传闻和证监会澄清新股停放的传闻致使金融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给股指上行带来了较大的压力,但早盘大盘的表现还是较为强势的,特别是概念板块的持续炒作凝聚了市场的人气,但大盘要上行有赖于权重板块的配合。


技术上看,3000点不仅是个重要的心理关口,而且,目前10日线也位于该区域,短线具有较大的压力。短线指标上看,大盘午后依旧有调整的压力,重点关注2985区域的支撑力度,如果能够在此区域形成支撑,则有望震荡盘升再度调整3000点关口。


板块方面,商业连锁和科技股板块值得密切留意,民生投资(000416)午后极有可能被快来拉升,轻仓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