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跌该如何做

在暂时还没有做空机制的中国股票市场中可以说任何形式的暴跌均没有赢家,随着大盘4000和3500接连告破.当眼下的3000点也呈现岌岌可危之际,千千万万的投资者均希望股市能完成最后一跌.令饱受股市严寒的投资者感受一缕眼光.那么人们期盼最后一跌又如何?


股市投资永远都是希望发生的不一定会发生.不希望发生的却偏偏会发生,当股市进入恶性循环时,投资者往往会该赚的没赚到,不该亏的也许真的就亏了,当面对现实时却是非常残酷的.也是无情无意的股市投资除了绝情就是冷漠,逐利的场所历来如此.既然我们参与了这种博弈游戏.就应勇于接受这个事实.


  ②说真的:对于本轮大盘由6124和6005及5522点三点连线后的下跌在6000-5500-5000-4500-4000点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一座座的山.我曾经幻想过多头会保卫4000点,也幻想过管理层会捍卫3500点.但是事实告诉市场的悲观情绪远比预期要惨烈很多.投资者由希望变成失望,往往会超出市场的预期也会令技术手段失效.这些均是近期市场的极端所造成.


 ③整轮大行情的0.5位置3561点掉失了,目前连0.618位置2956点也近在咫尺.市场走极端,投资者很恐惧很悲观.主要媒体和市场分析人士看多的大旗纷纷倒下了之时管理层火速推出的<<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虽然只是一个指导意见,但是总算表明了态度.


所以就算当其还有最后一跌,我们又如何做呢.首先要了解目前市场进一步杀跌的动力在那里.其次才是寻找暴跌之后的机会.找出要点,这样不管市场是否还有一跌均不重要了.


   第一市场新的杀跌动力:


  是停牌多月的补跌品种, 


 ②是前期表现为强庄色彩的"强势"股. 


     第二市场存在的做多力量:


    是业绩明朗而超跌的优质品种.


    ②是业绩明朗而调整到位行业发展前景明朗的品种.


    主要在风险和机会之间平衡好操作上就不怕大盘所谓的最后一跌.核心要点是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持股品种和资金比例.不单独重仓任何一只股票组合式持有,并耐心等待市场的转机.在有策略有机会的前提下是不是最后一跌又和怕之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