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制度性的问题
中国股市最大的问题是制度性的问题,也就是说国家如何给股市定位的问题,是让参与者享受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还是掠夺参与者财富的问题。如果是前者国家就必须对现在的制度来个脱胎换骨的改革,要善待国人和让利于国内的投资者,而不是与国人争利,要出台强有力的保护措施以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十八年来国家在资本市场融了多少钱?国家也许最清楚,但回报给国内的投资者又是多少?国家同样是非常清楚的。十八年来国内的投资者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究竟又享受到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了吗?享受到在股市上保本增值的的收益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可以这样说十八年来国内的投资者是前扑后继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国家到现在还把股市当成掠夺中小投资者财富的提款机!

  我强烈呼吁国家请善待国人!善待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中小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