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3000后的反弹有限
今日仅仅600亿的交易量来看,入场的资金显然不是以进行中长线战略布局的大机构大资金所为,更多的只是一种短线行为.因此行情的持续性值得怀疑.今日的弱势反弹格局,围绕到5日线作一个振荡整理.短线的反弹高度将会很有限.如果政策面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目前除非是拥有上亿资金的战略投资者和大资金可以从3000点开始逐步建仓,采用越跌越买的方式加仓的策略外,作为一般的中小投资者在绝大部分资金已经深度被套的情况下暂时不要将手中有限的现金急于加仓或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