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的状况
目前市场的状况:

一、股市下跌的原因不是因为大家交不起税,即使推出印花税的利好无非是表明政府不想股市再跌的态度。但态度能有多大用,有用的话我国股市光凭态度不就可以一直牛一辈子了吗。但真是如此吗?


二、去年530上调的说法是说鼓励长期投资,不让频繁交易,现在再调回来我们是不是要理解成鼓励投机交易?


三、去年的大牛市收的印花税是1800多亿,即使减半或改单边无非也就是不到1000亿的事,现在发一个1000亿的基金能救市吗?


四、我们现在的股票市场就好比一个严重失血的病人,即便不收印花税也最多起到了止血的作用,要想起死会生的话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输血。


总之,证券市场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上涨和下跌都很正常,都有其根本原因。想好了根本原因你就不会被烟雾弹炸到。 



今天早上这个消息大家别忘了我提醒的事就行了。这是个烟雾弹,原来是,现在还是。只不过讨论的是什么时候放的问题。但看清了问题的根本我们一样可以去利用它。那就是说,实质性的利好,我们就作多,非实质性的利好,我们也可以顺应作多,只要把握好这个度就可以了。


我们不作完全的空头也不作完全的多头,我们只当滑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