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调印花税,能否锦上添花!!!

政策组合拳初显威力,继《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后,昨日管理层又宣布下调印花税,救市心态之急昭然若揭,大盘也是非常的配合,一度逼近涨停。说实话,市场走到今天,其实很多的错误形成有其历史背景,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凭什么美国一个次级债“火警”,最后把大洋彼岸的a股市场烧得伤痕累累?值得深思的问题还有许多,就此次管理层的组合拳,个人觉得,出台点位和时机把握似乎有些欠妥,在昨日大涨过后出台印花税下调,能否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仍需慢慢观察,打完这两记组合拳后,还有一拳值得盼望,那就是对上市公司再融资问题作出限制,何时出台?考验智慧,一起边走边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