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末的下跌,在二大石化股的带动下,低开后围绕开盘点位进行缩量震荡,全天震荡幅度仅仅70个点,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收出缩量的低开十字小阴,如何看待今天大盘的缩量震荡呢?


 


今天大盘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较前二天大幅缩水近一半,勉强达到十日均量,距离五日均量仍有一定距离。今天的缩量有二层意义:在连续二天放量后,大盘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意味着前面的放量攻击性有所欠缺,大盘在利好组合拳下出现反转的可能性在大大减小;同时今天的缩量说明市场在连续拉升后观望气氛开始抬头,连续上扬后的技术性调整正在进行。


 


今天大盘虽然没有击破3461点的支撑,但既然大盘反转的可能性很小,那前面3461-3427点的缺口去弥补的可能性较大,明天大盘的五天线将上移到3470点以上,已构不成有效支撑,二十天线开始走平,位于3380点一带,也就是说大盘如果明天击破3450点一带的支撑,下一个支撑位将位于3380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