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雾山风光之
武汉云雾山探路旅行。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的云雾山,地处武汉市黄陂区西北部泡桐店境内,距武汉市中心区65公里,距黄陂城区29公里;是一处以山地为主的自然风景区。云雾山风光宜人、空气清新、水质清澈,有着纯朴、秀美、奇特的本土民俗风情,精彩纷呈的名胜古迹,源远流长的宗教文化,神奇优美的故事传说,以及历代兵家博弈所遗存的古代城寨……
      云雾山春有花山每年3、4月间满山遍野杜鹃花盛开;夏有绵长幽静的林溪;秋有几十万只候鸟来此栖息……    


此为云雾山花山一角,每年三月下旬四月初,花山上满山遍野的杜鹃花盛开,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我们去还早,稍晚些时候,杜鹃花会开得更艳.


云雾山上星星点点、三三两两红色的杜鹃、白色的梨花.


由于去年冬天积雪时间太长,今年三月下旬,菜花黄灿灿,山还没有青幽幽.


金灿灿的菜花,粉艳艳的桃花,青翠翠的绿树,一幅姹紫嫣红的春意图. 



春风拂面暖意洋洋,春风吹暖了碧波,春风吹绿了小树.


云雾山上这种叫不出名的紫色小花到处都是,着实惹人喜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